之前一直想買腳踏車,有空的時候就可以在我們家隔壁的河堤騎,順便當做運動,要不然每天不是上班就是在家帶小孩,搞的自己一點生活品質都沒有。老公體諒我最近帶小孩太辛苦,所以決定買腳踏車犒賞我呢。<( ̄︶ ̄)>


  本來我已經決定要買捷安特的FD-806,折疊車攜帶方便,搬上搬下不會覺得太重,而且後面還有一個架子,想說還能讓我放小孩的安全椅,不過老公不喜歡FD-806,後來看過之後決定買同樣是小折的HALFWAY 7S給我,7S是採SHIMANO2200變速系統有7段變速,總重11.7公斤,比喬喬還輕,對我來說挺方便的,後來有加買水壺架和一頂安全帽,至於座墊套和燈都是拿老公原本單車上的。


之前才騎了一次就遇到莫拉克颱風來襲,之後就暫停了好幾天,這次和威妮約好星期六的早上五點要從汐止騎到南港,我們在北峰國小大門集合,出門的時候天才剛亮,連月亮都還很清楚的掛在天上呢!


早上五點半,天才剛亮,連環東大橋上的燈都還沒熄呢!




汐止的自行車步道,起點在東湖接汐止的吉林街,終點在五堵火車站,想要騎這條步道的人也可以在城中抽水站旁邊租借自行車。


早上五點三十八分,前面就是南湖大橋及新建好的柵湖線!


早上五點四十六分,騎到了南湖右岸河濱公園,騎到這之後就決定再騎回家囉!


騎回汐止的路上,看到四條水牛和成群的白鷺鷥,真是難得一見的景象呢!

這次的單車之旅雖然時間不長,不過對於我和威妮來說,都是很難得的悠閒時光,因為平常不管到那,都得帶著二個小孩,難得這次我們這二個媽媽可以輕鬆的出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