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蠻多部落格推薦青境花墅是個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好地方,所以安排一天的行程到青境花墅吃午餐,吃完午餐後欣賞羅馬公路的美景,再到復興鄉去買好吃的水蜜桃!





到了青境花墅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一大片的草地,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著盪鞦韆及滾大球,玩的很開心呢,草地的旁邊有戶外用餐區,可以讓大人一邊聊天一邊顧小孩。



竹竹最愛的就是在屋旁的沙坑區,之前有先做過功課,所以有帶玩沙的工具讓竹竹和喬喬玩個過癮。店家也在沙坑區旁,貼心設計的洗手的水槽,讓玩沙的小朋友可以不用髒兮兮的回家。


在屋外的角落都放著桌椅,讓人可隨意的坐在戶外享受悠閒的時光。


門口這二隻可愛的老鼠引起我很大的興趣,很可愛耶!


一進門就看到放置在屋內正中央的鋼琴,在屋內其他地方還擺放另二架鋼琴喔!


在餐廳的角落放置了大書櫃,充滿書香氣息。


收銀台的吧台也設計的很溫馨,在吧台旁的小櫃子還放了藥膏和明星花露水,不僅可以讓小朋友擦,還可以驅蚊喔!


店裡另一個區域是我的最愛,在DIY攝影棚旁還放了拍照用的大熊及其他的道具,只要按照店家的拍照設定,和櫃台借感應器搭配我的G10,就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囉!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囉,二個小孩都很自然,也玩的很高興。


姐妹倆的感情看起來真好!


近拍的效果也不錯!

對於青境花墅的環境還蠻喜歡的,環境清幽不會受人打擾,帶小朋友來這裡也能玩的盡興開心,而且店內外的擺設都看的出來老闆及老闆娘都很用心,每個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地方,建議大家有空可以來這走走,但是要先預約以免客滿囉!

*青境花墅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電話:03-5478839
網址:http://family.emmm.tw(
每週一公休)
交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