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米果的生日,所以公司同事提議到何首烏皇帝雞吃午飯,這家距離公司很近,其他的同事常來吃,我反而連一次都沒吃過。






店裡設計的古色古香,而且生意很好,常常擠滿了人潮。


  店裡有提供冷熱飲可供選擇,可無限暢飲,這天的冷飲是洛神花茶,熱飲則是決明子茶,我們當天喝的是洛神花茶,甜甜酸酸的很好喝。




Julia和Joyce都點了這道鱈魚套餐,鱈魚看起來很新鮮,套餐附三樣小菜及一碗湯,另附麻油麵線可以吃到飽,不過因為麵線太搶手了,續碗的話要早點跟服務生說,免得等太久。


米果點的是麻油雞套餐,麻油雞套餐因為本身就有湯了,所以附的是4樣小菜。雞肉還蠻多的,米果後來吃不完還打包回家,只是我不能吃麻油雞,會很容易上火,不過聽米果說還不錯。




我和小燕點的是苦瓜釀肉套餐,苦瓜一點都不苦,還蠻好吃的。只是裡頭的絞肉太粉,我和小燕都不愛吃。其他的配菜都還好,蠻清淡的不會很鹹。


最後還有附甜點~紅豆粉粿,粉粿QQ的很好吃,紅豆湯也不會太甜。

何首烏皇帝雞有合菜和套餐可供選擇,套餐大部分是180元,只有麻油雞套餐是250元。套餐的價位以在商業區內不算貴,所以中午時段還蠻多人的,最好先訂位比較好。餐點部分,我個人部分覺得還好,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沒吃到招牌菜的關係,下次應該再找個時間去吃合菜!

*何首烏皇帝雞
松江店:台北市松江路69巷8號1樓
電話:02-2508-4838
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6巷1號
電話:02-2740-0979
網址:www.he-shou-w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