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每個星期都會到婦幼公園旁邊的老太太家,每次經過的時候就想到公園裡頭,這次沒小孩在身邊,剛好可以用我的G10來練





當天有棒球隊在草地上練怕被球K到的我,只好躲到人少的地方自拍。



  公園裡的遊樂設施不少,有溜滑梯、盪鞦韆、蹺蹺板等,這張是我坐在盪鞦韆上拍的,因為當天的風很舒服,害我坐到都不想起來了呢!



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看著藍藍的天,整個心情都好多了。



這裡是
龜山鄉畫設的自行車道從忠義路和長壽路口開始到婦幼館和第二公園
沿文化三路、復興三路接華亞科技園區,再接振興路可繞回長壽路,全長約10公里。
婦幼公園其實不算很大,不過公園內的遊樂設施和空地,可以讓小孩玩的很開心,帶著小孩到這裡玩倒是不錯的選擇!


婦幼公園
 地址:龜山鄉復興南路56號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