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我生日之前,趁著世貿春季電腦展的時候,帶我去挑自己喜歡的相機,做為我30歲的生日禮物,很早之前就一直想換相機了,只是新的相機上市的速度太快,每當我下定決定要買的時候又出了新款,本來想要買SONY T700的,結果從去年考慮到今年,SONY又新推出T900系列,不過因為身邊同事有用CANON G10,所以又讓我開始猶豫囉!
不過到了世貿展場試用幾款相機後,最後終於讓我下定決定要買G10囉,而且展場CANON的一位哥哥非常阿沙力的送我蠻多配件,讓我真是有買到賺到的感覺呢!





送的配件有8G記憶卡、加送一顆電池、皮套、清潔組、小角架、讀卡機、充電器!

G10外型走復古風,和我之前喜歡流行時尚風的路線完全不搭,加上機身比較重,以我來說算是有些份量呢,不過以功能和實用性來說,這台對我來說功能已經很多囉,因為之前拍照都不用自己設定,這次換了G10之後,還得多花點時間研究呢!


G10相機頂部的設計讓我眼花瞭亂,對於不習慣調整設定值的我,拍照時還真有些手忙腳亂,不過慢慢習慣之後就能上手囉!



在G10的大LCD螢幕旁,有一堆控制鈕,不過我常用的還是那幾個按鈕,其他的還是得多嘗試才行!

整體而言,這對於新手的我來說,還是要多拍多練習,才能了解要怎麼好好使用這台G10,不過這台相機算是老公送我的禮物中最喜歡的呢!只是害老公的私房錢也少了蠻多的,對老公真是不好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