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之前聽他的同事介紹楊梅的牧場很好玩,要我上網找一下詳細的名稱及位置,不過在clare的網誌裡介紹這間-耀輝牧場,所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看了牧場的介紹,牧場面積3.5公頃,牛舍有1,000坪,另外有提供露營烤肉的場地!
  在牧場的網站上有提供地圖,只要照著指標走,很容易找的到地方,只是牧場門牌有點小,不仔細看還不知道是進入牧場的大門呢!不過進入牧場後再走個100公尺,就可以看到牧場的大招牌囉!



  牧場分為好幾部分,在牛舍旁邊的房舍有販售牛奶及相關製品,也提供現場DIY,房舍前面有幾座溜滑梯可以讓小朋友玩,另外還有一區是露營的場地!雖然牧場不大,但是應有盡有。



  耀輝牧場不收門票,餵牛吃草及牛奶都是20元,算是經濟實惠的地方,之前到飛牛牧場餵小羊喝奶,一瓶50元,小羊一下子就喝光光了,不過這裡遊客不多,我們到的時候只有我們在餵牛,可以盡情的和牛玩,不用人擠人,連楊爸爸都餵的很開心呢!


  竹竹餵小牛吃草顯的很吃力,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小牛拉走,就連我餵大牛吃草的時候,一個不注意,整根草都被拉走了,真是嚇死我囉,這些牛的力氣還真大呢!


  有了草被拉的經驗,老公叫我在牛前面拍照的時候,都有點心驚膽跳的,看我拍照的笑容是不是很不自然呢!
  這次待在牧場的時間不長,因為遊客不多,所以沒去嘗試DIY的活動,不過整個環境讓人覺得很悠閒,如果約一群人在牧場裡烤肉還蠻適合的,而且如果只是要餵牛的話不用到埔心牧場,對老公來說應該覺得這地方還不錯,不用走很多的路,只要停好車就可以直接享受餵牛的樂趣!

*耀輝休閒牧場
地址:
楊梅鎮瑞原里一二鄰九一之四號
電話:(03) 4758049 
官方網站:
http://hj47580.myweb.hinet.net/
注意事項:例假日開放,平日參觀要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