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到吃到飽的店了,一方面是因為我的食量太小到這種店很不划算,另一方面是帶二個小孩到這種店太累人,會忙著顧小孩根本沒時間吃,這次威妮找我和dora到天外天的公館店吃飯,因為威妮對這家讚不絕口,所以我們找個星期五的中午來吃個過癮。 



   天外天公館店經過重新裝潢之後,變的漂亮多了,公館店還蠻大的,如果一樓座位坐滿了,還有地下室的座位。平日中午的消費是每人39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限二小時,只要時間一到,服務生就會來通知囉!


肉先切好放在冰箱裡,確保肉質的新鮮度。旁邊有可口可樂和雪碧無限暢飲~




我們只選牛肉,不過一份的量都不多,免得吃不完浪費!


蝦子看起來也蠻新鮮的,不過我沒吃幾隻,都被她們二個吃完了!


dora拿了個很奇怪的海鮮,不過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新鮮的手打花枝~不錯吃喔!



蔬菜也蠻新鮮的~

  醬料區,種類非常多,不過我個人只愛蔥和白醋,希望嚐新口味的可以試試泰式酸辣醬、天下第一辣、檸檬香茅醬、哇沙米,聽dora說天下第一辣還挺讚的,像她挺會吃辣的都覺得很辣呢!


  我們選擇麻辣和蕃茄這二種鍋底,另外還有沙茶、檸檬香茅、泡菜、咖哩這幾種可以選擇,鍋底的種類還蠻多樣化的,我們選的是小辣,對我這種不太能吃辣的人都覺得不太辣,而蕃茄這鍋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夏天吃喔!我們三個女生都很愛吃他們的鴨血和豆腐,服務生光是幫我們加這二樣,就忙個不停囉!


    飲料區,除了無限暢飲的汽水之外,還有提供咖啡、果汁和熱茶!不過我還是覺得吃火鍋配可樂比較對味~



  水果區,我挑到的水果(西瓜、葡萄)都是地雷,另外二個人都不捧場,dora選的鳯梨、火龍果、木瓜都很甜。


  甜點區,蛋糕種類非常多,可惜我們的肚子都裝不下了,所以下次來吃的時候,肚子還要多留點空間裝甜點呢!

  冰淇淋區,這就是我們另一個要來這吃的原因啦~店內提供Haagen-Dazs的冰淇淋,總共有八種口味喔!


威妮一次就挖了四球呢,不虧是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一定要來個冰淇淋吃到飽~

  這次的午餐約會講了很久才終於訂出時間要來這吃,還好沒讓我們失望,我們三個女生吃的蠻開心的,店內的服務和食材都還不錯,不過對我們食量小的人還是不划算,吃沒幾趟就吃飽了!

*天外天精緻火鍋~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98號1樓
電話:02-23686887
網址:
http://www.tianwaitian.com.tw/



arrow
arrow

    amilu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