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的時候,因為弟弟的房子需要買一台冷氣給他的房客用,所以弟弟請我幫他找找看有有沒符合他需求的。
因為之前還蠻常在pcxxxe上買東西的,所以就推薦弟弟在他們的線上購物平台上買,誰知道這正是錯誤的開始。



整個事件的過程如下:

事件一:
6/29人員來安裝冷氣,因為社區有規定室外機擺放的位置,安裝人員剛開始還執意要安裝在外面,還說會把室外機藏在招牌外面,不會被發現的。後來經過我弟在電話中和人員的協調後,才找出了一個位置。

事件二:人員有在電話中和我弟確認冷氣安裝的位置,但在沒經過同意之下,就把裝潢的木板挖了一個洞,好讓他方便安裝管線,但是在安裝的過程中,不但破壞裝潢,還把牆壁弄的很髒。



事件三:我弟後來去看了冷氣後,覺得冷氣位置太低,又把原本的裝潢的木板弄的非常醜,所以我弟就打電話向安裝人員抱怨,安裝的人員還承諾會在7/1晚上七點過去處理,但是我弟在7/1下午五點打電話確認的時候,又說公司缺人手,要改天才能過去,還又另外打電話給我弟的房客,說他如果過去的話,也只能把木板的洞補起來而已。我弟7/2早上再打電話給安裝人員確認時間,但是原來的安裝人員已經不接電話了。

目前處理的進度是已透過pcxxxe的客服人員處理,本來客服人員還說需要二個工作天的時間,後來才改口說今天下午會再回覆。
希望這件事能順利的解決,要不然下次還是找個有口碑,服務態度好一點的地方購買,像是全X或是燦X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