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母親節都是陪媽媽吃飯,而自己雖然也當媽了,卻對母親節沒太大的感覺,不過今年倒是不太一樣,先是竹竹學校的母親節活動才讓我意識到真的是二個小孩的媽媽囉!不過為了慶祝母親節,我自己倒是在新屋花海農場買了一盆洋桔梗犒賞自己!白紫色的桔梗看起來清新典雅,看了讓人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高雄的大姐出乎我意料的用黑貓宅急便送了一盆花給我,收到的時候還嚇一跳呢!不過裡面的花材都是我蠻喜歡的花,淡粉紅的康乃馨搭配白色的桔梗,看起來就很舒服喔!



星期五去接竹竹的時候,竹竹拿了自己在學校插的花送給我,看起來真不像4歲小孩做出來的,收到的當下還蠻感動的,只是竹竹居然祝我情人節快樂,真是被她打敗了!竹竹另外還做了一張卡片,卡片上頭還寫著媽媽炒的菜最好吃了,竹竹小小年紀還真狗腿呢,不過應該是她爸爸炒的菜最好吃啦!另外一張卡片是竹竹幼稚園的園長要送給各位媽媽的,卡片設計的很溫馨,而且還是手工製作的呢!



今年母親節過的蠻開心,也是讓人印象最深的一次,雖然內心還是很不想承認是二個小孩的媽了,但還是很開心有竹竹和喬喬這二個小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