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本來想平平淡淡的度過,因為實在很不想承認自己即將邁入30歲,不過老公倒是在我生日當天即將要過完的前二十分鐘,買了蛋糕回家幫我過生日,只是不是我愛唸啦~女人過了一定的年紀,在蛋糕上的蠟燭永遠是個問號,要不來個18歲,自己過過乾癮也好,但是老公居然很老實的拿了30歲的蠟燭回來,本來當下還蠻感動的啦,因為老公最近12點才下班,當天還特地飛車趕回家,為的就是幫我過生日,只是看到30這個數字,又提醒我已經不是年輕小妹妹啦!


  不過老公這樣的精心安排,其實讓我覺得很感動呢!從認識以來,雖然老公有些大男人,但是都很寵我和二個女兒,老公常說他是我們三個女人的奴才,早早出門賺錢,回家還要討我們的歡心~也真是難為老公了呢!
  今年的生日願望,希望全家人能開心的在一起,也希望二個女兒不要再常常感冒囉!而且非常感謝老公今年送的大禮物,因為我一直不捨得花大錢換相機,只是常看到人家拍美美的照片,就會開始感嘆自己的相機功能怎麼那麼差呀!老公知道我心裡一直很想要換,還特地存錢幫我買新的相機呢!所以老公的大恩大德,小女子永遠都不會忘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