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我喜歡這道"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全家推出包鮮料理,讓每天煩惱不知煮什麼的我,多了個新選擇,而且3/24~4/6買二件送白飯,真是非常划算,因為晚餐只有我和竹竹吃,二樣菜一碗飯對於我們來說真的綽綽有餘,並且有眾多口味可以選擇,也不用擔心竹竹挑食不愛吃。  
 


    產品的包裝讓人看了就想吃,我選了黑胡椒豬柳和什錦花椰菜,另外也看到了新推出的魯肉飯,想說竹竹也愛吃,就順便多帶一碗!     




食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把膠膜拆掉,放進微波爐微波1分20秒就行囉!竹竹在旁邊聞到香味,一直說她快餓扁了呢!   



    第一次看到食材是採用這種包裝袋的,覺得即衛生又方便,食用前要搖一搖,讓湯汁和裡面的食材充分混合,袋子打開後香味四溢,味道跟現炒的沒二樣呢!打開袋子後,發現什錦花椰菜還保有原本的色澤,並沒有因為微波後變的乾乾的!黑胡椒豬柳的香味也很香呢,黑胡椒醬搭配的洋蔥的香味,讓人食指大動!  
 
    包鮮料理的售價是35-40元,一道菜份量也不算少,什錦花椰菜吃起來的口感不錯,感覺食材挺新鮮的,竹竹最愛吃的就是裡面的玉米筍,整體搭配吃起來清爽又帶點食材本身的香甜,更沒有一般大火快炒的油膩感,很適合在夏天吃呢!黑胡椒豬柳搭配著洋蔥、紅黃椒,香味及口感十足,微辣的黑胡椒卻又有著蔬菜的甜味,讓人回味無窮,可以讓人吃好幾碗飯呢!而白飯微波後,並不像一般市面上微波後的白飯會硬硬的,反而呈現香Q的口感!  

    我想如果下次懶的煮飯時,就直接去全家帶包鮮料理回家,美味又營養,我也省去下廚的時間,可以好好陪女兒吃頓飯呢!

*全家包鮮料理活動詳情: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packfre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u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